不知道为什么就成了一个黑泥囤积地
看不到的时候说明它们进入了名为【仅自己可见】的不可观测空间

© 蜜柑
Powered by LOFTER

日记

感觉这里还挺好玩的,能看到很多有意思的人。

上午来的人里让我印象很深的是一起来的一男一女,他们俩昨天也来过,但是材料上有点问题,所以回去改了之后今天重新来了。
那位男性显然没搞明白格式也没听懂解释,两次来的时候一直问旁边那位小姐姐“你听懂了吗?”以及“嗯你听懂了就好。”小姐姐看起来冷冷的,完全不笑,但是应该是事先研究过,而且理解能力很强,反应也很快,基本什么都搞懂了。两个人相处还有点可爱(就,小姐姐冷冷的然后男方虽然啥都没搞懂但是态度也不讨人厌(比划))
后来来了一个年近中年的女性,也是理解能力很好的类型,马上就弄懂了自己的表格出了什么问题。她语速偏快,讲话方式和行为举止让人感觉十分温柔和蔼。总体让人感觉非常舒服。

后来有个看起来很活泼大大咧咧的小姐姐,发型是那种短发的姬发式,我好像第一次在现实里见,印象很深。她还没打招呼老师就认出她了,看起来不是第一次来。她一来就很熟络地和老师吐槽“我跟你说我们公司搞的新logo超搞笑的!”(第二天听老师和别人说“那个上次一来什么都还没说就开始哭的女孩子昨天来了”才知道难怪老师看起来对她印象很深……!)
下午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三点多来的一个男性。他被代理骗了八百块钱,一来就开始絮絮叨叨,讲话讲了很久也没说清楚来意,仿佛是专门来找人倾诉那段经历的,老师和他唠叨了半天他才开始讲正事。经典语录:(这位有点港台腔,老师是讲话温温柔柔的女性)
“你们这里没有电话啊?能不能留个电话给我?”
“抱歉我们这里规定不可以。”
“(你是)女孩子所以不可以吗!?”
“男孩子也不可以,就算是老爷爷也不可以。”
……
“我打个电话问问海外部分的负责人什么时候来。”
“还要打电话,我们又不会吃了他!那么神秘……”
……
“不好意思这个纸不能带走只能拍照。”
“你们这里那么穷啊?!”
“……你就当是我们穷好了……”
……
“你们女孩子不给手机也就算了,男孩子也不给手机!现在谁没有两个手机啊,一个地下一个地上,平时在外面用地上的,回家就算要查也没什么关系……”
重复了好几遍“现在谁没有两个手机啊”←


我:现在什么地方会用到“金属制身份鉴别手环”啊……

老师:……不知道,我有看到过这类但是不知道是什么人在用……

我:为什么要强调是手环呢,万一别人想做的是身份鉴别用颈环怎么办?

老师:那就找颈环。

我:有颈环吗!?

老师:……有宠物用的。

老师:你看这个分类,类别下只有两个,一个是这个手环,另一个是手铐,你就直接往美国大片那种给犯人带的想象……


有一天来了一个人,他们公司有个商标三年没有用了,被人提出了异议可能要被撤销。他们本来是打算用这个商标做一个高端系列,但耽搁了一下,如果现在被投诉下来这三年里为这个系列做的工作全部都要白费。所以一边走流程一边来这里把商标重新注册了一次,万一被投诉下来的话是谁先提交注册谁就有在先权嘛。本来他填的表格有一点问题,但是考虑到这方面就还是让他交了。有问题的地方用笔划掉修改并签名(要修改的话都是这样)。

评论